你所钟爱的一切,即是我的正义。

© 祺澪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荣耀关闭服务器且不再开启…

以下内容来自@Niki上川 ,已获授权。



————————

#全职高手##如果荣耀关闭服务器且在不开启##po主不接受谈人生##最后烂尾了别介意##po生病了虫太多见谅##送给我最爱的你们#

AM8:00
“大孙,能和我再打一次繁花血景吗,我想…给自己留个纪念。”张佳乐看着电视里的刚刚播出的新闻沉思良久,发了一条短信给了孙哲平,心里有些忐忑,等待着回复。
“好。”没过多久便收到回复,虽然只有简短一个字,却让张佳乐如释重负。
“那好,老地方见。”

AM8:35

“文州,好久不见。”王杰希坐在会议桌前看着走进来的喻文州,有些惊讶,也有些惊喜。
“好久不见,王队。”喻文州打了招呼笑着朝人点点头坐下来。
“我们早都不是队长了。”王杰希也点点头,说:“没想到退役后也能当对手啊,在法庭上我也不会手软。”
“那时候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敌人,现在也是。杰希,请多指教”喻文州笑着对王杰希伸出手等待着回应。
“请多指教。”王杰希拍住喻文洲的手握紧,“不过那之前,请让我们最后PK一次吧。”
说罢两人望向窗外。

AM10:00

“喂你好这里是荣耀快餐店……”
“孙翔,回俱乐部一趟吧,大家都在等你”
“副队……”
“孙翔,我…周泽楷…”
“二翔,我是吕泊远,我们都在等你。”
“孙翔,就差你了,还记得我吗,我是方明华”
“二翔,我是杜明。”
“孙翔,我是吴启,我们一起来最后训练一次吧”
“大家…等我…我现在就回去…”

中午13:30

“文清?”张新杰看着走进车里的背影,下意识的走过去敲了敲那人的车窗。
“新杰?”车窗慢慢落下去,里面的人看见来人有些诧异,打开车门又走出来。
“队长,好久不见。”张新杰看着没认错人送了口气笑看着。
“嗯,退役之后得有十年没见了吧,新杰今天…”
“队长。”张新杰打断他的话,扶了扶眼镜笑着又说:“我心匪石,不可转也,我永远都是霸图的牧师,让我们在配合一次吧。”
“嗯。”韩文清看着他,难得笑了一下。

下午14:20

“队长…”戴妍琦轻轻擦着泪,看着昔日的队长,心里想说的话很多,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别哭了,小戴。”肖时钦揉了揉人的头发,把人轻轻抱进怀里拍着背安慰着。“从玩开始这个游戏开始,我们就要做好它会停止运营的准备,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保护好那些回忆,不管是悲是喜,这些都是感动。”
“我知道了,队长。”这个在肖时钦退役后便坚强的担起了雷霆队长的担子的女孩,再一次坚强起来。

下午15:40

南山公墓
“哥哥,我和叶修来看你啦。”苏沐橙把手中的花放在墓碑前,黑白相片上的人依旧年轻,笑容依旧灿烂。
“沐秋,哥来看你了,二十年了。”叶修掐了烟,蹲下擦了擦相片。“你离开二十年了,荣耀运营二十七年了啊,今天晚上十二点,荣耀就要停止运营了,你…看得到吧。”
苏沐橙看着眼前的墓碑和人,鼻子突然酸了一下却忍着不让泪水流出来。
“所以,现在如果我离开再去追寻最后的荣耀,你不会怪我吧。”叶修站起来又重新点燃一根烟,“所以沐秋,我先走啦,有时间再见吧。”
叶修看了眼苏沐橙,后者红这眼朝叶修点了点头。叶修转身,朝着身后挥了挥手,离开。

下午17:30

“果果柔柔,你们来了。”楚云秀抬头看着走过来的两个人,微笑点头。
“嗯,沐沐还没来么。”唐柔坐下看着面前的人,岁月并没有在这个女人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她的手指夹着一根未点燃的女士香烟,一如从前。
“云秀果果柔柔,抱歉我来晚了。”苏沐橙推开咖啡馆的门快步走到三人面前。
“没晚,我们也刚到。”陈果笑着把手边的水递给苏沐橙。“去看…你哥哥了么”
“嗯,去过了,和叶修一起去看了哥哥”苏沐橙坐在云秀旁边接过水慢慢喝了一口缓了缓开口。
“叶修呢…他怎么……”楚云秀帮苏沐橙拍了拍背顺了顺气问着。
“他先走了,现在一定是躲在某个地方继续他的荣耀了吧”苏沐橙笑着回答。
“我们回去看看吧。”唐柔说。
四个女生点点头相视一笑。

傍晚19:00

“来啦。”坐在电脑前的人笑着抬头看见推门而进的叶修打着招呼。
“嗯来了。”叶修径直走到那人身边的电脑前坐下。“没想到曾经的剑圣大大居然开了网吧。”
“叶不修滚滚滚滚滚哥好心收留你你就这么挖苦哥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回了叶修的垃圾话继而低下头看着电脑屏幕。
“荣耀开放的最后一天”
“上游戏吧。”叶修没有回答他的垃圾话,等电脑打开以后插入了帐号卡登录,
“嗯。”黄少天拿出夜雨声烦轻吻了一下插入帐号卡登录。
[夜雨,让我们最后合作一次吧]

19:05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上线]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上线]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已上线]
[您的好友石不转已上线]
[您的好友沐雨橙风已上线]
[您的好友寒烟柔已上线]
[您的好友生灵灭已上线]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上线]
……
……
……
……

20:00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21:00

[洛上川]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叶若倾城]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醉卧沙场]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旄丘]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易水寒]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偃旗息鼓]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月外梵音]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人渣]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沧海蓝田]世界频道:荣耀不灭心不死!!!

22:00
[君莫笑]世界频道: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
[夜雨声烦]世界频道: 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
[沐雨橙风]世界频道: 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
[寒烟柔]世界频道: 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
[索克萨尔]世界频道: 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
[王不留行]世界频道: 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
……
……
……
……

22:20
[洛上川]世界频道:卧槽这些都是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啊,难道是很早之前就退役的前辈们吗!!!
……
……
……
……

23:00
[君莫笑]世界频道:大家好我是君莫笑的第一任使用者叶修,第十赛季退役。
[夜雨声烦]世界频道: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的第一任使用者黄少天,第十三赛季退役。
[沐雨橙风]世界频道:大家好我是沐雨橙风的第二任使用者苏沐橙,第十三赛季退役。
……
……
……

23:50
所有人记得那天被刷爆的荣耀世界频道面板,从君莫笑开始足足刷了半个小时,那些荣耀圈里的职业选手和大神像是商量好了一般说着27年来荣耀的所有历史,从第一区到第十五区,从第一届职业联赛到第二十四届职业联赛,所有的人都听着,所有人都没有打断这些叙述。

23:59
[君莫笑]世界频道:再见了,我的荣耀。

00:00
时间到了。
看着眼前的电脑的游戏界面突然自动退出,叶修紧绷的神经猛地断掉,无力的靠在椅背。黄少天看了看他,没有开口安慰而是悄悄离开。

一切都结束了。

Fin。

(PS:中间帐号卡ID均为团里妹子提供,转载请来求授权,不得二次转载)

评论 ( 20 )
热度 ( 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