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钟爱的一切,即是我的正义。

© 祺澪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交换戒指吧,少天。

【20粉点文】

[来自@叶非桐  :“老叶主动点,半架空”]←于是我就接着虫爹的大结局往后写了,刚好遇到双十一就拿出来顺便做贺文了【喂(#`O′) 

 

 

荣耀!

屏幕上亮闪着大字,几乎冲出。

“继续吗?”苏沐橙轻声问道。

“当然。”叶修站起了身,他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苏沐橙笑而不语,等着叶修把东西收好了回酒店。“这是谁的?”一转身,眼角无意中看到椅子上闪亮着的小东西。

叶修拔出U盘,走过去拎起一串钥匙。三片再普通不过的钥匙之间,还挂着两个小挂坠:一个是花花绿绿的Q版君莫笑,一个是握着却邪蓄势待发的一叶之秋。“一看就是哥的忠实粉丝啊!”

苏沐橙暗自想着,刚才在现场的都是职业选手,兴欣这边,肯定不是叶修;自己的钥匙在口袋里好好的;方锐的确是有这种东西,但是他要带也只会带海无量或冷暗雷的;云秀和自己私交较好,她也不会带。剩下的人…还有谁是叶修的粉丝?

霸图的可能性首先被剔除。

孙翔?周泽楷?喻文州?唐昊?黄少天?李轩?

叶修随手把钥匙揣进口袋,“他会过来找的。先回房间吧,我要给老头打电话报告一下行踪。”

苏沐橙还想说什么,叶修人已经推门离开了会议室。

 

国家竞技总局给大家安排的酒店是双人间。

叶修回房间的时候室友已经离开,大概还在楼上机房打荣耀。从行李箱也看不出是谁。

随便挑了张床躺下,顺手又从口袋里掏出了那串钥匙。刚才没发现,一叶知秋的背后还有人用小刀刻上了歪歪扭扭的“叶秋”。

有多久了呢?自从嘉世三连冠,就有不少商家找到陶轩商量合作。

“叶神,求签名!”

“叶神,求合影!”

……

“叶秋!PKPKPK!”

影影绰绰的人群中,那个蹦蹦跳跳的小孩子显得格外出众。

“谁家的小孩,这么没礼貌?”嘉世的粉丝们小声在下面嘀嘀咕咕。

“不怕哥虐你?小孩子还是早点回家写作业吧。”摸了摸小孩的头,却立马被他挣脱。

“滚滚滚滚滚!知不知道这样会长不高啊!PKPKPKPK!”

当时……叶修记得自己最后还是拒绝了小孩。

除了那些职业选手,啊,当然某些职业选手也没有这个胆,还第一次有人在自己三连冠之后当面挑衅呢。

“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却又卖起了关子,“这么说出来肯定会被你转眼就忘记吧!等我彻彻底底的击败你,你就知道我的名字了——”

自己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被那种眼神吸引了吧。

 

第四赛季的时候,他再一次见到了小孩。嗯,那个时候小孩刚成年。

“少天——”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梦到什么了怎么一脸猥琐!还叫我的名字!肯定没好事啊!快起来,趁着机房没关门赶紧去和我PKPKPKPK!”

 

啧,居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啧啧,居然不小心把小孩的名字说出来了。

啧啧啧,居然被小孩听到自己在梦里叫他的名字了。

 

“不要。”叶修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从H市大老远的跑来B市,一下飞机就去整理资料然后发给你们,让不让我这个领队休息一下啊。”

“我从G市来B市比你更远呢你看我一点都不累!老叶你就承认吧你老了不行了哈哈哈——哈……”

最后一个音,被一件飞来的制服蒙住。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口袋里装的什么暗器啊打到脑袋上好疼……”

黄少天一边念叨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那串带着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钥匙。

“为什么我的钥匙会在你这里?”

 

“沐橙都没你这么崇拜哥。”叶修刚说完,就被对方扔回的外套打脸。

被戳破心事的黄少天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解释,干脆一扭头准备去隔壁找自家队长。

 

“少天。”身后传来一声呼唤,轻轻的,还是被自己捕捉到了。

“不PK就不PK,在这里这么无聊还不如叫上队长他们出去吃——”

“如果拿到世界冠军,哥用更好的和你交换戒指吧。”

“想得美想得美想得美!你不是已经有四个国内的总冠军了么!”炸毛。

“但是这个真的很想和你交换啊——”说话人还装得挺委屈。

 

黄少天转过身去正准备好好抨击一下对方,却发现原本躺在床上的叶修,不知什么时候竟走到了自己的身边。

“靠靠靠靠叶修你……”

“这个时候别说脏话,太影响气氛了。”对方拿出一个小盒子,单膝下跪。

 

“少天,拿到冠军之后,愿意和我交换戒指么。”

 

FIN.

 

↑没错这就结束了剩下的大家慢慢脑补吧【泥垢

老叶作为领队而不是选手,就算中国队拿了冠军也没有冠军戒指吧…所以就想出了这样一个小短篇w希望不要嫌弃( >﹏<。)~ 

 

评论 ( 5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