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钟爱的一切,即是我的正义。

© 祺澪
Powered by LOFTER

【MSW】记一次军演

*cp是这么写的么……求喜欢papa的同好指点一二
*架空全员羰基化设定
*补领袖之证的时候临时想到的小段子,OOC和BUG大概有_(:з」∠)_

1.
炮弹划过一道准确的抛物线,落在了距离小帐篷大约三百米的位置,留下了漫天尘土和一个大坑。
Megatron的耳根还没从Autobots的轰炸中清净一秒钟,他的副官就带着满身灰土、一路叫嚷着跑了进来。
“该死的,Starscream你给我闭嘴!”他冲着对方大吼一声。
“可是司令官,您也听到刚才的炮声了,Optimus已经知道了我们指挥部的位置,刚才那一下仅仅是试探。我建议立即更换位置,毕竟距离演习结束还有——”Starscream一边拍打着身上的灰土一边提议,呛得他身后的Knockout直咳嗽,捂着口鼻巴不得立即远离这位空军出身的副指挥。
“不。”Megatron一挥手,“既然Optimus要来,我就在这里亲手将他解决。”
“可是我觉得以为司令部仅存的兵力足够设计出一个消灭Optimus的陷阱。”Starscream话音刚落,他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份报表。“Shockwave你敢不把文件放在我鼻子前面么!我不近视!”
Shockwave瞪了他一眼,将报表扔进他怀里,“根据我的计算,你有十分钟可以布置好这一切,Optimus闯进陷阱的可能性为98.75%。至于剩下的1.25%,我希望是因为Optimus害怕而不敢过来,而不是因为你的失职,Mr.Starscream。不然演习结束后,你将成为我的下一个实验品。”
算你狠!Starscream腹诽,临走前还不忘朝Megatron敬了个礼。“Knockout,去通知Cyclonus。”
“Yes,sir。”Knockout自怨自艾地转过身,却被一个带着防毒面罩的人吓了一跳。还好他眼尖瞥到对方的肩章,不然自己很可能立马就要掏枪了。
面罩对于Knockout打量的眼神丝毫不在意,他仅仅是拨开了站在狭窄的指挥室的道路中间的Knockout,走到了Megatron面前。
“有什么新发现吗,Soundwave?”
面罩,应该称呼他Soundwave,点了点头,然后指了指一旁的电脑屏幕。声波带上下浮动,似乎是捕捉到了什么。
真是个怪人。在离开帐篷前,Knockout心想。

2.
作为情报参谋,具体点说就是电子对抗分队总队长,绝大部分时候Soundwave都是安全地坐在指挥所里,和他手下的分队员们。
但是这次情况特殊。Decepticons在演习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占尽上风,然而时间快过半的时候Autobots突然反扑过来,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后他们暴露了指挥所的所在位置——虽然仅仅是被对方的侦察兵看到了,不然导弹早就锁定了指挥部,演习就会提前结束了。
现在就连军医Knockout都拿枪了,他也不得不进行装备。

Optimus Prime确实带着手下过来了。对方的火力很猛,Cyclonus好几次都差点没守住阵地。
Soundwave左顾右盼。他并不适合冲锋打头,但是并不代表他离开了电脑就发挥不了作用。几分钟后,他戴上头盔,在“杀死”了几名“敌军”后来到了总指挥官身边。
Autobots也是做足了准备才过来的,对方身后应该还有一条自己没有发现的补给线。
“还有武器吗?”Megatron回头问Soundwave。
Soundwave将自己的手枪递给了他。
“那你用什么?”司令官挑眉,他并不认为赤手空拳的肉搏能够在高科技时代起到多少作用。
情报官默默解开了上衣的扣子。从最上方的风纪扣开始,一颗一颗,慢慢往下,直到完全解开。性感的锁骨配上干净整洁的白衬衫,我勒个去?这是要去色诱吗?
Megatron愣了一秒。
然后他有些惭愧的看着情报员抽出了捆在腰间的长鞭,然后抬起脸看着自己。好吧他看不清Soundwave的脸,隔着防毒面罩他甚至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表情。
“申请:打断,补给线。”Soundwave的声音模模糊糊地有些听不清,然而指挥官还是点点头,许可了他的计划。
他年轻而诡异的情报官,并不像其他人认为的那样是个只会操控电脑软件的文员啊!
不要让我失望,Soundwave。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