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钟爱的一切,即是我的正义。

© 祺澪
Powered by LOFTER

【双波】Artificial Emotions

01.

如果…还能找回你……

 

02.

蓝星历1984年。

美国,俄勒冈,圣海伦斯火山内部。

几个赛星周前,遵从威震天的命令负责监视的声波,发现了雾隐暗杖的不对劲。

他们背着威震天在运送什么东西,关于创世纪的东西。

创世纪。震荡波的研究之一。

 

“声波?……你想加入我们?”

“不完全是。但无论从短期效果还是长远利益上来看,有我的…嗯…协助,绝对会对你更为有利。”

“换言之,你想分一杯羹。”

“粗俗,但一语中的。”

“你以为我们是被贪婪和野心所驱使的吗?大错特错!的确,我们来到这里确实是出于私欲,但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们找到了雷翼的残骸!用不了多久,利用震荡波的超级能量,他将再度被唤醒,为我们带来末日审判!”

“……”

被锁死在变形模式,眼睁睁的看着等离子密度炸药在身边爆炸的声波无能为力。他自信赛博坦优质金属制成的外装甲能够承受蓝星熔岩的温度,只希望那些细小的缝隙不会渗入太多高温液体,不影响内部线路元件。

是的,不能向其他TF求救。

这是一个只属于他的秘密。

 

在岩浆汹涌而来的那一刻,CPU自动关闭了大部分的运行程序。

『你是蝙蝠精议员派来的TF?请回吧,我不会同意他的提议的——呃等等!我倒是对你比较有兴趣。你看起来,和他身边的那些TF完全不同。有兴趣交个朋友吗?我叫……』

明明在此时此刻停止记忆扇区的运行能够节省更多的能量,然而CPU却一直拒绝执行这一命令。色彩斑斓的涂装,远超普通TF的CPU运行速度,还有平日聊天问安的口气,即使在蓝星停留多时也无可代替。

“参议员……”

最后一声呢喃,也被掩盖在了层层火山灰之下。

 

03.

蓝星历2007年。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橱窗前,有两个小小的身影。

“看,是经典款。”

“经典?那纯粹就是个垃圾。”

垃圾?

对于已经习惯了ipad的人类来说,索尼walkman磁带机确实是落后的产品。然而——

突然出现在市区里的F15让市民们不知所措,在几乎掩盖住尖叫声的炮火声中稳稳的落地,变形。

“要不是挖地虎无意中打听到一个蓝星组织在1985年从圣海伦斯火山山脚挖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威震天派我来看看情况,不然你还得继续在这儿一直呆到能量耗尽……嘿,声波,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

橱窗里安安静静的,红色的seeker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好吧,”他伸出手砸破玻璃,拿出磁带机,“得让震荡波好好修理一下了。算你欠我一次,声波。”

 

尽管缺少了声波的霸天虎仍然能够继续运转下去,然而失去声波对他们来说是一大损失。

威震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然而陷入平衡锁定的情报官目前正安安静静的躺在充电床上,接受着全面检查。磁带们的受损情况未知,看来声波在锁定前尽力将他们保护在了自己的体内,除非冒着被当事人暴打一顿的危险强行彻底破坏磁带仓,震荡波能做的只有等待。

“声波的CPU还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运转?”威震天不耐烦地用手指敲击着王座,金属碰撞传来的清脆响声听得一旁的小兵不由得想起了一个蓝星词语:鸡皮疙瘩。当然,他们的最外层结构全是赛星金属,不可能会产生蓝星生物的反应。

“根据计算,还需要两个循环。”

“两个循环后,我必须见到一个正常工作的声波……不,让他在接手工作之前,先向我报告。”

“遵命,威震天大人。”

 

对于霸天虎来说,声波的能力可以壮大他们的队伍。威震天急于寻找失去踪迹的情报官,符合逻辑。

对于红蜘蛛来说,他帮助了声波一次,将来的某一刻一定会强迫声波回报他,这也符合逻辑。

据挖地虎的报告,声波是在火山灰积聚而成的泥土之下被碳基发现的。声波的能量消耗速度,还有唯一因缺乏能量而在运行状态下被强制终止的储存扇区,显然不符合逻辑。

前往充电室的路途并不长,紫色的科学家的逻辑模块一直都处于高速运行状态。


-TBC?


废话了这么多_(:з」∠)_

其实只有一个目的:

求一个活跃的关于papa的组织收留

一个人默默蹲着脑洞憋得慌QAQ


评论 ( 4 )
热度 ( 37 )